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IVY的流水帐

小小犹太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月30 实习  

2011-12-01 10:09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周一上课前又有去见商会我申请的那部门的director,一个白人老者,和他相聊甚欢。所以去不去实习又举棋不定。
后来对照了下学期的课表,觉得可以的。反正也要去学校三天。我准备做一个上午,一个全天,一个下午。
话说研究生课程相对满轻松的。
主要是我是那种为考试而学习的人, 所以平时没有要交的作业我根本是不看书不做题的。。11月30  实习 - ivyusa - IVY的流水帐
考试前突击酱紫。。。
平时的小组活动我也是不参加的,因为大家都知道大妈有个娃。
乃么娃么其实都是我妈带的。
所以我就上上华人网啊,跳跳deal啊,灌灌微博啊,日子过的稀里糊涂。
因此,做个工作也是好的,虽然没钱,但能长工作经验的嘛。 
而且酱紫的话才能感觉到学习的紧迫感。
嗯。就酱紫决定了。

其实我这学期真该多修几门课的。
貌似我还有15门课没修。以每学期修4门算,还要4学期,唉。2年半才能毕业呢。

话说前面在讲我妈回去了我下学期怎么办。说不如让我妈把嚎爷带回去2个月。
反正我5月初就放假了,可以回国再把他回来酱紫。
但就是喝奶的问题,因为冰箱里冰了一箱冻奶哇,而且回去势必要带很多奶粉尿布什么的,行李箱肯定不够的。
所以也就是说说。
后来在婆婆家,我没话聊呗,就也随便说了说这个事儿。
婆婆当场就拉了脸,很伤心。
我说mk说无所谓的。
婆婆立即喝斥mk,你!
mk吓死鸟,说我只是出于礼貌...
哎唷,我也只是随便说说,没想到婆婆反应那么大哇。。
话说嚎爷么也真是的,看到他爷爷奶奶就要哭的。搞得我婆婆很伤心的。家里买了很多玩具来吸引他,但他就不要就不要。真是个令不清的家伙!

后来我和mk商量去油轮渡假的事。然后发现去墨西哥得话他们也要用护照的。就决定把嚎爷的护照办了。
mk说公公会拍护照照片的,他以前的都是公公拍的。所以我们就去公公那拍了。

然后昨天上完课回来,mk和我说他妈找他去谈话了。他妈很严肃,心情很不好。
说是他们觉得小孩在成长过程中,一天都不能离开父母。再怎样父亲或者母亲必定要有一人在身边的。否则将来会后悔的。然后批判了mk的想法说把嚎爷带回去无所谓。
我说我们不是就说说而已吗,没决定啊!
mk说,他也这么说的。但他妈把两件事情联系到一起了,以为说我们已经决定了,所以才急吼吼的办护照,下一步就肯定是办签证了呗。所以人家周日一宿未睡,想想伤心想想难过。

哎唷。

然后我公公就自告奋勇的说如果实在没人带,放心他的话,他愿意带嚎爷的。

好吧。那是好事呀。嘎么我无后顾之忧了。3天工作上学,4天带小孩。可以的呀!11月30  实习 - ivyusa - IVY的流水帐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0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